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气候变化 » 正文

霍尼韦尔推出节能减排新技术助力控制空气污染

日期:2015-02-06    来源:新华网

能源财经

2015
02/06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污染 节能减排

美国高科技制造企业霍尼韦尔公司日前在北京举办“畅享深呼吸”主题活动,首次集中展示了公司在节能减排、空气净化和个人防护领域一系列应对空气污染的技术和产品,旨在为控制空气污染提供支持。

空气污染主要包括颗粒物、各类有害气体和细菌病毒,而工业、商业和交通领域的排放则是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围绕这三大重点领域的节能减排,霍尼韦尔重点展示了能够有效帮助人们从源头减少和治理空气污染的六大核心技术——智能电网自动需求响应、智慧能源管理、气体处理、低全球变暖潜值材料、涡轮增压器和空中交通管理技术,以及40多个相关具体解决方案和产品。

同时,霍尼韦尔还在中国推出了能够全面改善呼吸环境、保护公众呼吸健康的三类创新产品,包括家用智能家居空气净化产品、户外专业个人安全防护措施以及全能商用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