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GE公司推出系列支持中国高端造船行业创新产品

日期:2013-12-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能源财经

2013
12/03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E 中国 造船 产品

    国际能源网讯:中国上海——通用电气(GE)公司在2013年中国国际海事展会上展出了专为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量身打造的创新技术产品。凭借在柴油发动机、燃气轮机、电驱动系统以及动力定位解决方案等领域取得的研发成果,GE公司新成立的全球船舶与海洋工程事业部致力于推动船舶与海洋工程行业的发展,产品的高可靠性、高燃料效率、低维护费用与低运行成本等优势,有助于中国船舶工业实现向高价值、高技术领域的拓展。

    根据Clarkson和摩根士丹利的调研以及GE公司的内部研究结果:中国在包括海洋工程与液化天然气运输船舶在内的高价值、高技术船舶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只需提高1%,到2020年[[1]]整个行业有望实现累计收入增长400亿美元。此外,如果行业转型能够推动高价值船舶的市场占有率增长5%,到2020年中国即有望实现累计收入增长2000亿美元。

    GE公司今天还宣布,携手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与英国劳氏船级社联合设计开发燃气轮机驱动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合作各方将共同推动中国造船行业向高端船舶领域转型。

    GE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智诚(Mark Hutchinson)说:“作为中国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先进技术与创新产品,能够推动中国船舶工业向高效率、低排放的高端造船领域转型。GE公司已在航空与铁路运输领域确立了全球技术领导地位,我们非常期待在海运这一新领域有所作为。通过整合GE在航空、内燃机车、电力推进以及石油天然气领域所拥有的专业技术,我们完全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