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与铁三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2-07-26    来源:钢联资讯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财经

2012
07/26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集团

    据山东能源集团消息,7月25日,集团公司与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卜昌森,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宇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友好交谈。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邵泽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勇、孙春江、孙世海出席仪式。

    卜昌森在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发展情况后指出,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能源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此次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翻开了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进入一个更好的发展机遇期。他希望双方切实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洪宇对山东能源集团进入世界500强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以共同签署战略协议为新起点,认真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宽领域、深层次地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孙春江与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建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在铁路、城市轨道、海外项目等领域进行合作。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