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中电控股将投资逾1.05亿美元在印度建设一座风力发电厂

日期:2007-12-10    来源:道琼斯  作者:道琼斯

能源财经

2007
12/10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控股 投资 印度 风力发电厂

     收入在香港两家电力供应商中居首的中电控股有限公司(CLP Holdings Ltd., 0002.HK, 简称:中电控股)表示,计划在印度南部的卡纳塔克邦投资逾1.05亿美元建立一座82.4兆瓦的风力发电厂

     中电控股周末发布声明称,在这个名为Saundatti的项目启动后,,可再生能源在该公司总发电能力中的比重将提高4.9%,545兆瓦,接近公司设定的到2010年将这一比例提高到5%的目标。

     中电控股称,Saundatti项目将于明年年底前开工建设,预计在2009年6月底完工。

     声明表示,该电厂将装有103部风力涡轮发电机,每部发电机的装机容量为800千瓦;中电控股将全资拥有该电厂。

      中电控股表示,将从制造商Enercon (India) Ltd.处订购风力涡轮机。

     这座发电厂建成后,将成为中电控股在印度的第三座风力发电厂。中电控股目前还建有其装机容量100.8兆瓦的Samana风力发电厂和装机容量50.4兆瓦的Khandke风力发电厂,中电控股分别持有前者全部股权和后者50%的股权。

      中电控股在中国运营有三座风力发电厂,在澳大利亚也运营着三座风力发电厂,同时在中国运营着一座水力发电站。

       中电控股目前在中国还有八座风力发电厂和一座生物质能源发电厂在建设之中。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