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国际油价重回每桶95美元之上

日期:2007-11-19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证券时报

能源财经

2007
11/1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 油价

    受纽约市场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临近交割和投资者担心原油供应不足等因素影响,16日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重新回到每桶95美元之上。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67美元,收于95.10美元,该期货合约当天到期。明年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77美元,收于93.84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39美元,收于91.62美元。

  同日,纽约商交所1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3.92美分,收于2.3754美元。1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84美分,收于2.5871美元。1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30.10美分,收于8.001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美元的持续走软以及油价最近几天已经累积了一定的跌幅,许多基金和投资者把它看成是一个重新进场的机会,从而导致16日纽约市场油价重又上扬。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