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逼近每桶96美元

日期:2007-11-05    来源:中财网  作者:王建刚

能源财经

2007
11/05
0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纽约 原油

        受美国公布有关经济数据和伊朗局势紧张等因素的影响,2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大幅上扬,已逼近每桶96美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2.44美元,收于95.9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36美元,收于92.08美元。
   当天,纽约商交所1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9.63美分,收于2.4395美元。1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6.14美分,收于2.5737美元。1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降21.9美分,收于8.418美元。
  据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说,10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6.6万个,是过去5个月来的最佳表现。美国商务部当天也公布报告说,9月份美国工厂订货增加了0.2%,超出市场预期。这些数据减轻了一些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
  分析人士认为,伊朗可能受到联合国新的制裁等消息促使市场交易者担心原油供应趋向紧张,从而对油价产生推高作用。此外,英国一家日炼油能力为17.2万桶的炼油厂因本周发生火灾要停工1个月。美国雪佛龙石油公司当天也说,其在密西西比州的一家日炼油能力为33万桶的炼油厂也因今年8月份的一场火灾而减产。
  分析人士还认为,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的比价创下历史新低也是推高油价的重要原因,因为美元走软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作为投资商品的吸引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