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中石油的挤出效应明显

日期:2007-11-05    来源:中财网  作者:张健

能源财经

2007
11/05
0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上市公司三季报已经披露完毕,1-9月公司业绩同比增长六成多。虽然上市公司整体业绩保持了高速增长,但是,与今年第二季度相比,第三季度只有622家公司业绩环比出现增长,占比为41.58%。其中,小天鹅等34家公司连续四个季度实现业绩环比增长,它们同时也成为了机构投资者关注的宠儿。
  根据上海证券报和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共同推出的最新一期《股市月度资金报告》显示,10月份,A股市场的存量资金在中国石油领衔的新股发行刺激下,大幅增长1900亿元,同时,A股市场的存量资金也攀上1.66万亿元的历史最高位。
  两市股指受多重利空因素影响,双双大幅跳空低开,稍有回升后,一度单边震荡下挫至最低分别为5763.68点和18654.06点,目前仍留有50点和142.46点的巨大下跳缺口,成交同比微减,空头气盛,多头僵冻。
  "一九"格局还是没改变,只有少数的地产石油等零星板块走强,由于舆论利空、股指期货推出临近、新股发行加速、周末恐慌心里都将成为股指反弹的压力,大盘还将在宽幅震荡行情中寻找支撑平衡点。投资者应谨慎持股,观望为主。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