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将实行生产准入制

日期:2007-10-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能源财经

2007
10/26
0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汽车 生产准入制

本报讯 从11月1日起,新能源汽车将跟其他汽车产品一样开始实现生产准入管理。国家发改委官员昨日对外表示,我国首部《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管理规则》已于近日出台,今后,凡是从事新能源汽车生产的企业,应当获得国家发改委的许可方能生产。

  根据该规则,我国将对新能源汽车实行生产准入和分类管理,新能源汽车企业和产品必须纳入发改委《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管理,同时企业必须满足15项准入条件及考核。在昨日召开的“清洁汽车技术创新发展论坛”上,国家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处长李万里透露,发改委将会同科技部等部门共同组成一个新能源汽车专家委员会,就新能源技术和体系进行判断。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