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神华上市资源股下挫 沪指早盘跌8点

日期:2007-10-09    来源:腾讯证券  作者:腾讯证券

能源财经

2007
10/09
12: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上市 资源股 沪指

 今日神华能源上市,这家中国最优秀的煤炭企业和A股历史上最大的IPO闪亮登场给市场同类股票产生明显的挤出效应。盘中钢铁、煤炭、黄金等资源类个股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沪指跌8.21点收于5684点,成交963亿元,深成指下跌111点收于19121点,成交371亿元。

  早盘两市跳空低开,沪指以5678.91点开盘,下跌13.84点,集合竞价成交24.04亿元。深成指以19178.3点开盘,下跌54点,集合竞价成交2.96亿元。

  消息面上比较重要的有:

  中国神华今日登陆A股

  9月CPI预测高企

  股指期货最快10月下旬公布

  建行神华本月将计入指数

  首份三季报出炉

  集合竞价后指数出现快速回探,钢铁、煤炭、黄金等资源类股票跌幅居,金融股小幅振荡。指数整个上午都处于小幅振荡中,军工、电力、机械、地产继续保持强势,与昨天相比市场重新回到正常轨道上。

  操作上,汇阳投资洪燕华认为,今日盘面震荡格局在所难免,操作上则应避免追高,保持相对谨慎,控制好仓位。对前期涨幅过大的、目前仍在调整的板块和个股切莫轻易介入,投资者还是以谨慎为主,建议在大盘整体走稳后再做考虑。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