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推进主业整体上市

日期:2011-06-13    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网易财经

能源财经

2011
06/13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 能源 主业 整体 上市

    据香港《大公报》今日报道,山东能源集团12日召开发布会表示,面向全国招聘110名高端专业人才。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卜昌森亦向记者表示,该集团正在积极推进主业整体上市,并有意到香港上市,但尚未有具体的上市日程表。

    卜昌森称,山东能源集团实现“进军世界500强,打造卓越能源企业,建成国际化、现代化大型能源集团”的愿景目标,必须要有一支现代化、国际化、高层次的优秀人才队伍作支撑。此次公开招聘将选拔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和国际化视野的管理人员及行业领军人才,集聚一批资本运营、金融证券、新型产业、现代物流、现代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海外资源开发等专业化人才。

    “对於具有博士学位或在世界500强企业工作、有海外工作经历、实践经验丰富、业绩突出的高级人才,我们将实行『人才特区』政策。”卜昌森说,将根据情况安排适当的岗位并按照市场化机制确定薪酬。

    山东能源集团网站消息,6月7日至8日,华润电力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玉军在深圳会见了卜昌森。王玉军对双方合作表示出了很高的诚意,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探讨相互持股等各种方式,在“煤电路港”、“煤电一体化”运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卜昌森亦表示,华润集团与山东能源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前提和基础,合作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以内蒙五间房矿区煤炭开发为突破口,实现强强联合。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