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产品求购 » 石油天然气行业 » 石油燃料

回收废机油回收废油回收废柴油废机油回收废重油等废油回收

开采时间:
报价截止:长期有效
浏览次数:20150

剩余 : 长期有效

基本要求

采购样品图

采购详情


                 回收废机油回收废油回收废柴油废机油回收废重油等废油回收  

 
广州市绿环废机油处理厂成立1990516是目前广东省最大的环保企业,本厂持有省环保局颁发的《广东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广州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资质认定书》;《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含危险废物运输证。有10吨以上到60吨油罐车共15台,专业运输油船100多吨2艘。 
      高价回收废机油.回收废油.废机油回收.回收废重油.收购废油.废油收购.回收废液压油.回收废柴油.回收废导热油.废柴油回收.废重油回收.回收废导热油等废油回收。
      回收各种工业废化工溶剂、有机溶剂类:废酒精、废天那水、废开油水、废丙酮、废二氯甲烷、废三氯乙烯、废甲苯等废化工废料。  
      本厂的服务宗旨是服务社会,保护环境,综合利用,价格合理,平等互利,信守承诺,现金或支票支付,安全快捷,欢迎有废油的单位及个人联系洽谈回收事宜,对提供成功信息者提供业务佣金。
      本厂可以派业务员上门(限广东省范围)到工厂看货定价,以质量论价,以信誉求发展。可以签长期合同。欢迎有废油或化工原料的单位及个人来电联系业务。谢谢。我们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业务电话020-89890779,手机13570471557;徐朋(经理)网址
http://www.luhuan168.com

相关评论0条 [查看全部]  

好评
0% 0
中评
0% 0
差评
0% 0
       匿名发表     (内容限5至50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采购商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电池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