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广东石油天然气直批销量增长21%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葛志辉 蒋国兰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7/19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石油 天然气 中国石化

   今年以来,面对市场资源严重过剩,社会经营单位不断增多的白热化竞争,广东石油上下一心,从存量市场寻求增量空间,有效地保障了销售规模,稳固了市场占有率。6月,该公司天然气直分销经营量1.87万吨,同比增21%,创历史新高。
 
  去年12月以来,广东石油通过深入调研,锁定目标客户,成立业务攻关小组,数十次走访,推介中国石化品牌资源优势和天然气性能特点,针对客户企业制定个性化的整体营销方案,最终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拿下了该项目的天然气供应权,今年6月即实现天然气销售。
 
  1~3月属市场旺季,资源紧张,广东石油全力保障资源供应,与供应商加大协调,严格按照客户的用气计划安排配送,确保客户每车气准时到站,并从优化配送、现场卸气管理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合理化建议。同时,想方设法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的个性化服务,邀请天然气专家到客户储气罐站场进行安全检查,现场提供专业技术指导,解决客户的实际困难,提高中石化企业品牌形象,进而提升存量客户供货率。
 
  广东石油通过招投标引入供应商,全力争取更全面的有市场竞争力的资源,尽最大程度保障在省内及周边各个接收站都可争取到同时期最低价格、最为优质的资源,为广东石油直面竞争、参与竞争、“稳存量、夺增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