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品牌

杭州奥能重磅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电动车充电技术展览会

日期:2019-07-12    来源:奥能电源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7/12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奥能电源 充电技术 电动车 充电桩

 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充电技术展览会(EVCTec China 2019)暨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博览会(EVTec China 2019)于7月6号至9号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由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北京华兴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展会特别设置了“充电设施展区”、“电动车展区”等细分展区。作为新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杭州奥能携充电桩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应邀参展。
 
  本次展会上,奥能海外桩产品的展出吸引了众多的海外市场客户驻足奥能展厅观看,重点亮相的海外桩产品有60kW 欧标充电桩、欧标三合一充电桩(60kW+44kW交直流一体化)。 产品标准可满足北美CCS1、欧盟CCS2以及日本 CHAdeMO 标准,软件可支持OCPP接口标准的开发与验证,支持借记卡,信用卡,NFC,后端APP等灵活的的支付方式,具有过热,过载,过压,欠压,紧急停止,短路,接地故障等多层保护方式。除此,海外桩产品通已过了CE认证,也是我们的亮点之一。
 


 
  直流桩系列,奥能重点亮相了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不同系列的直流群充产品及解决方案。由奥能自主研发的网络分散式直流充电桩群应用于公交充电,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变化,调整充电桩群的布局,具有土地占用少、成本低、建设周期短等特点。
 
  除此,展出的3.3kW的直流充电桩,因造型小巧,重量轻,可随使用人员需要可移动到不同充电场合充电等特点受广大来访客户的青睐。
 


 
  展会期间受新华网电力频道邀请,奥能电源营销中心总监沈锟洋做客新华网电力频道《电力说》栏目,就奥能电源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智能充电和柔性群充技术等方面给与了详细的阐述。
 
  杭州奥能电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电力操作电源系统和新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电力、建设、物流、城市公共交通、地产、港口等领域提供高质量的充电设备、解决方案与系统集成服务,是国家电网的重要供应商。
 
  凭借敬业激情高水平的研发队伍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同时依托完整的产品线,奥能电源的充电桩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汽车行业、地产行业、城市公交、旅游景区、商业中心等行业,且为客户提供充电桩的现场考察、项目规划、施工建设等一揽子工程。
 
  奥能电源拥有完善的研发和制造系统,通过行业OHSAS18001、ISO9001、ISO14001等体系认证,主导的美标、欧标、印标、国标充电桩产品、车载充电机系列产品取得了行业检测和产品检测认证,如:IATF16949、CE、ETL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