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共迎挑战,莱姆电子助力行业盛会

日期:2019-07-05    来源:莱姆电子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7/05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莱姆电子

   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中美贸易战的持续,太阳能行业的调整,莱姆电子做为一家电力电子企业,会勇于承担责任,与客户风雨同舟,共迎挑战。推出更多的优质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2019年6月,作为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和47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的莱姆电子相继参加了第十三届上海SNEC光伏展会与PCIM Asia 2019。向业界人士传达了莱姆电子绿色、节能、高效的品牌理念,展示了全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并与现场观众共同探讨当下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受到了广泛关注。
 
  第十三届上海SNEC光伏展会
 
  SNEC光伏展会于6月4日至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主题为“光伏映照‘一带一路’”与“智慧之光照耀全球”,展品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全部环节。展览会占地20万平方米,有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家企业参展。上百家企业发布了自己的新品,展现了更多的新技术。光伏储能深度融合、智能光伏系统,行业交叉,与物联网、大数据等交互成为未来大趋势。
 
  莱姆电子在本次展会,携系列太阳能领域优质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现身E6-323展位。就当下光伏产业最新技术与挑战与业界人士进行了交流沟通。芯片传感器GO、漏电流传感器LDSR、以及新产品LZSR和HMSR得到了客户广泛关注,而展位现场的逆变器电流测量方案拓扑更是吸引了众多客户。


 
  目前,我国光伏产业正处于上升期,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如果能够突破政策和技术方面的瓶颈,必然未来可期。莱姆电子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凭借创新的传感技术与成熟的应用经验,积极助力国内光伏产业快速、高效发展。
 
  PCIM Asia 2019
 
  PCIM Asia 2019于6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作为中国市场少有的专注于电力电子领域的领军级展览会,PCIM Asia 2019云集世界各地电力电子元器件及相关应用技术品牌企业,向业界呈现出新产品和新技术。
 
  在E25展位上,莱姆电子带来了全行业的电量测量产品:芯片传感器、数字传感器、高精度电流传感器、电压传感器、罗氏线圈、开口式电流互感器等。


 
  随着我国工业化和智能制造的发展,国内外电力电子企业的合作也愈发的广泛和深入,国内市场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为应对行业的快速变化,莱姆电子也一直在提高组织的敏捷性和市场响应速度,坚持创新,共同创造国内电力电子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莱姆电子作为电量传感器的先导者,在充满挑战的未来也将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坚持走绿色、节能、高效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并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开发新的领域,推出更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体验,未来与客户共迎挑战,共同应对行业面临的考验,推动中国包括光伏产业在内的整个电力电子产业绿色、蓬勃发展。
 
  莱姆作为电量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先导者,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为电流电压传感器,可广泛应用于驱动与焊接、可再生能源与电源、铁路与轨道交通、高精度、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及工业4.0等业务领域。莱姆的战略在于发挥其核心业务固有优势的同时,开发新的应用领域并在新的市场中寻求发展机遇。莱姆作为一家中等规模的全球化公司,在北京(中国)、日内瓦(瑞士)、町田(日本)、索菲亚(保加利亚)设有生产中心,各地的销售办事处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莱姆(LEM)集团于1986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市代码:LEHN)。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莱姆电子在中国的全资公司,在各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