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悼念!节能风电董事徐洪亮逝世!

日期:2019-06-28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6/28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风电 节能风电董事 风电人物

   近日,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节能风电”)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获悉,2019年6月22日晚间,节能风电董事徐洪亮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不幸逝世,享年67岁。
 
  公开资料显示,徐洪亮先生自2015年12月11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担任公司薪酬与提名委员会主席、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在任职期间,徐洪亮先生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忠实地履行了做为独立董事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为保护公司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告称,徐洪亮先生逝世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公司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公司将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个人简历:
 
 
  徐洪亮,男,1952年出生,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
 
  1978年至1980年在电力部水电规划设计院设计处工作。
 
  1980年至1982年,在国家能源委员会担任秘书。
 
  1982年至1986年,任电力部水电建设总局办公室副主任。
 
  1986年至1992年,任电力部(能源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办公室副主任。
 
  1992年至1997年,任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公司副总经理。
 
  1997年至2012年,历任中国福霖风能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5年12月至今,徐洪亮任节能风电独立董事。
 
  公告如下: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逝世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获悉,公司独立董事徐洪亮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6月22日晚间不幸逝世。
 
  徐洪亮先生自2015年12月11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担任公司薪酬与提名委员会主席、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在任职期间,徐洪亮先生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忠实地履行了做为独立董事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为保护公司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徐洪亮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洪亮先生逝世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公司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徐洪亮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深切的慰问!
 
  特此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25日
 
  来源: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