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完成首个小型模块堆场址安全评估

日期:2019-06-22    来源:中核智库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6/22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核管会 核模块堆 核电厂

  美国核管会公布了关于田纳西峡谷管理局申请小型模块堆先期场址许可证的最终安全评估报告,该许可证是为了在克林奇河潜在的场址建造两个或多个小型模块堆申请的。核管会认为不存在安全问题。
 
  先期场址许可证从场址安全、环境影响和应急计划的角度证明场址适合于建造核电站,但没有规定技术方案。许可证有效期为10~20年,可再延期10~20年。在能源部橡树岭国家实验室附近486公顷场址要建造两个或多个功率为800MWe的小型模块堆。这是核管会收到的第一个与小型模块堆相关的申请。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