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印尼政府计划修订采矿法规 提高采矿权费率

日期:2019-06-21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6/21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能源 采矿权费率 开采法规

6月20日,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Energy and Mineral Resources Ministry)提议对采矿权相关法规进行修订,提高采矿权费率和许可延期提前申请。

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煤炭和矿产司司长班邦•加托•阿里约诺(Bambang Gatot Ariyono)表示,根据该提议,向中央政府上缴的采矿权费率将由之前煤炭销售额的13.5%提高至15%。

根据2009年印尼采矿法,煤企需要从所谓的工作合同(contracts of work)转向特殊开采许可,此调整将从煤企完成许可变更后开始。

印尼能源部长伊格纳希尤斯•佐南(Ignasius Jonan)表示,已修订的政府法规正等待印尼总统的批复,但并未说明新法规何时生效。

阿里约诺表示,新的开采法规生效后,印尼政府来自煤炭开采行业的财政收入占比将由当前的68%增加至79%。

“如果同意提高采矿权费率,持有煤炭工作合同的煤企可以在不参与竞标程序的情况下延长许可期限。”阿里约诺表示。

另外,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正在对开采法规进行修订,将允许煤企在开采许可到期前五年内申请申请,而目前该期限为两年。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