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晶科能源连续五年斩获“表现最佳”荣誉

日期:2019-06-12    来源:晶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6/12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组件 晶科

   中国上海,2019年6月10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今日宣布,公司在PVEL与DNV GL共同发布的2019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报告中斩获“表现最佳”荣誉,这已是公司连续第五年获此荣誉。

  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通过独立测试数据对光伏组件及制造商进行排名,被看作公开发布的最全面的光伏组件可靠性测试结果。作为PVEL的PQP(产品认证计划)的一部分,2019年记分卡总结了过去18个月的测试结果。获得“表现最佳”荣誉的组件在整个测试序列中衰减低于2%。获得这一荣誉充分展现了制造商对产品质量的承诺。

  晶科能源CEO陈康平评论道:“我们每年都期待着PVEL的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晶科能源再次获此殊荣,我感到十分自豪。这是对我们的突破性工作极大的嘉许,也让我们的品牌获得客户,投资人和银行的青睐。我们的研发团队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引领行业革新,并在严格的质量检测体制下屡创行业新高。我们相信,只有高效可靠的产品能够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并为我们的股东创造价值。”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