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征战上海SNEC展会,亚玛顿携新产品高能来袭!

日期:2019-06-06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6/06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亚玛顿 亚玛顿组件 双玻组件

    6月4日,SNEC(2019)展会如期而至。亚玛顿携年度新产品,再次华丽亮相。


 
    公司总经理林金汉先生发表致辞,欢迎大家能够莅临亚玛顿展位参观指导交流,他表示亚玛顿此次发布的1.6+1.6毫米轻质带框组件可以完全媲美并优于传统组件,给终端客户多了一种选择,必能成为轻量化时代的宠儿。

 
    展会现场,亚玛顿特邀江苏华特坤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钟华先生、上海绿地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周世斌先生、 慕尼黑再保险光伏风险评估管理资深专家 Dr. Ronald Sastrawan作为特别嘉宾为我们拉开新产品的序幕!
 
 
    江苏华特坤智慧能源有限公司钟华执行董事和常州亚玛顿林金汉总经理登台签单。祝贺亚玛顿新产品成功收获首张订单!本次推出的新一代翼龙X系列带框双玻组件正反面采用1.6mm超薄物理钢化玻璃,搭配25mm轻质边框,重量仅11kg/㎡,比常规组件还轻1kg,具备最高8100pa的载荷能力。超轻薄的同时拥有与传统组件相媲美的高载荷,且具有双玻的无隐裂、高可靠性、耐候性等优势。翼龙X系列主要应用于对轻质要求比较高的项目,很多业主对于双玻组件有很多方面的担忧,比如安全性、易碎性、运输困难等等,那么这款翼龙X系列带框组件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拥有传统组件的优势的同时兼具了双玻组件的特性。
 
 
    慕尼黑再保险公司Dr. Ronald 和亚玛顿销售总监沈君登台,共同签署组件保险合同。在今年5月,亚玛顿凭借自身过硬的软、硬件实力顺利通过了德国慕尼黑再保险高标准的验厂。德国慕尼黑再保险是全球最具权威的再保险公司,将为亚玛顿30年的功率质保保驾护航。
 
    2019SNEC开展第二天,亚玛顿依旧人潮涌动,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参观者也都络绎而至。
 
 
    亚玛顿董事长林金锡先生做精彩致辞

 
    6月5日上午10点,TUV南德大中华区IDP部门总经理李太伟先生,TUV 南德大中华区防爆检测认证团队高级经理Kristof先生亲临亚玛顿展台,为亚玛顿组件的安全性能正名,并为亚玛顿颁发了首款防爆证书,标志着亚玛顿组件在性能方面的又一重大突破。亚玛顿组件适用于有严格防爆要求的场合,如加油站、矿区、化工厂。
 
    在这样一个全新的、具有挑战性的新兴领域,亚玛顿正在全速前进。
 




 
    亚玛顿偌大的展厅流光溢彩,声像和视觉画面散发出强烈的吸引力,参观来访者络绎不绝。展厅现场更是安排了亚玛顿各事业部专家现场讲解,新鲜出炉的干货燃爆展厅!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