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越南春寿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日期:2019-06-06    来源:水电十局  作者:蒋坤 肖兴勇 金世森 何斌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6/06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电力需求 越南国家电网

    6月2日,由华东院总承包、水电十局施工承建的越南春寿光伏发电项目经过多方共同努力,顺利并入越南国家电网,经过7日的功率监测正常后即转为商业运行。
 
    越南春寿光伏项目位于越南富安省求江县,项目设计安装容量为110兆瓦,共XT1和XT2两个标段,占地面积110公倾,根据终控监测系统显示,项目18个方阵设备运行稳定,全容量并网时高峰段直流侧和交流侧发电容量达到100%设计值,为项目通过越南电网的性能验收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越南春寿光伏项目环境艰苦,存在气候恶劣和甲供设材极其短缺等诸多困难。项目部精心组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于5月29日箱逆变一体机带电成功,5月30日完成合同节点目标,6月2日顺利并入越南国家电网,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了月安装总量70兆瓦和单日安装最高6兆瓦的新纪录,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全部支架组件及电气设备等的安装工作,受到了业主和总承包商的高度赞誉。
 
    据悉,越南作为发展中国家,有着丰富的太能能资源,电力需求年增长率在10%以上。越南近来年大力推广新能源产业,光伏电力输出占比达到8%。春寿光伏的建成,将有力促进越南南中部山区经济发展,带动当地就业。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