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卡鲁玛水电站尾水隧洞主洞底板工程通过验收

日期:2019-05-10    来源:水电五局  作者:李亚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5/10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卡鲁玛水电站 水电五局 水电工程

     5月1日,卡鲁玛水电站尾水隧洞灌浆施工全部结束,2号主洞底板联合验收全部结束。至此,1号、2号主洞底板联合验收已全部完成。这是继4月3日尾水出口检修闸门渗水试验成功之后,取得的重大节点性的胜利。
 
    自开始进入灌浆施工以来,水电五局卡鲁玛项目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施工过程中,精心组织施工,克服了灌浆设备不足,人员紧张,边顶拱、底板混凝土施工和灌浆施工同时进行,以及洞内缺陷处理等施工存在的场地交叉作业的干扰较大等一系列困难。在监理验收条件苛刻的情况下,积极探索,优化施工方案。广大员工夜以继日,加班加点,顽强拼搏,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施工进度进展顺利得到完美提升,确保了各施工节点目标的按期实现,曾创造了单月浇筑125仓的纪录,取得了年产值突破10亿元的优异战绩,彰显了卡鲁玛建设者的非凡能力。
 
    进入2019年后,水电五局卡鲁玛项目部开展了“重安全,保质量,强履约,按期实现充水目标”劳动竞赛,明确充水目标。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项目部带领全体员工积极作为,坚定信心,在工程建设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顽强拼搏,一步一个脚印印证了水电五局建设者的实力,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卡鲁玛速度”新篇章,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节点目标的胜利。
 
    2年来,卡鲁玛建设者历经风风雨雨,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接下来,项目部将紧密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为实现项目完美收官,为电建股份公司和公司海外事业高质量发展,书写出更加精彩的美丽画卷,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