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亚马逊或将购入爱尔兰和瑞典风电

日期:2019-05-10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5/10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项目 风电场

亚马逊网站4月8日宣布,计划将从三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中购入能源,并作为其长期目标的一部分,即所有亚马逊网络服务(AWS ) 全球基础设施提供可再生能源。这三个能源项目——爱尔兰多尼加尔9.12万千瓦风电场,瑞典Bäckhammar9.1万千瓦风电场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特哈查比4.7万千瓦风电场——预计每年将提供67000万千瓦的可再生能源。

这些项目,加上AWS之前的9个可再生能源项目,预计每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达到270000万千瓦时以上。

除了为AWS全球基础设施供电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以外,亚马逊最近还宣布了“零出货”,计划到2030年,50%的出货网为零碳排放;终级目标为所有出货网为零碳排放。

该公司其他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还包括德克萨斯亚马逊风电场,该风电场每年增加100000万千瓦时清洁能源。亚马逊在全球共实现了53个风能和太阳能项目,产能超过了101.6万千瓦,预计每年发电量超过307,563,60亿千瓦时。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