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标准 » 综合能源标准

中龙建电力强化电力工程建设 力争实现新突破

日期:2019-04-24    来源:互联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4/24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龙建电力 电力工程 新能源电力

  当前我国电力行业的发展可谓是机遇和挑战并存,在这种形势下,电力企业应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迅速发展,实现突破。中龙建电力作为我国民营企业中的领军者,紧抓当前电力行业发展的新机遇,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首先是政策机遇。2018年三月份,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这对电力行业企业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不管是电网清费政策,还是跨区域电价改革,亦或是降低输配电价,只要电力企业能够抓住政策优势,立足自身,将会对企业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中龙建电力俄罗斯特罗伊茨克EPC承包项目
 
  其次是“一带一路”的新机遇。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给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当前我国电力行业发展已经比较成熟,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日趋紧张,而走出去,无疑给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对我国电力行业的发展也会起到促进作用。
 
  在一带一路政策下,我国电力企业还需要积极推进绿色电力示范项目的落地,给各国企业树立良好的榜样。电力企业可以优选一批技术好、辐射能力强、有电力产业发展特点的重点合作区域,实现示范项目落地,从而带动绿色项目的发展。
 
  最后参与国际竞争的机遇,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经济全球化已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作为电力企业,我们不可能仅在国内发展,参与国际竞争,从国际优秀的企业中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经营策略,对于我国电力行业企业的发展会起到极大的作用。
 
  中龙建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原黑龙江省火电第四工程公司的基础上于转制而成的。是我国电力系统内一家民营股份制公司,也是中国一家电力运营和具有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民营企业。当前公司已通过GB/T19001-2016、GB/T24001-2016、GB/T28001-2011,以及GB/T50430-2007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规范体系覆盖范围包括电力设计、施工、安装、成套设备供应、调试、运行、检修维护等。
 
  中龙建电力作为我国民营电力建设和运营的龙头企业,对行业发展趋势有着明确的判断,对公司经营有极强的驾驭能力。未来,公司将持续稳固核心业务,强化电力工程建设、燃气发电及新能源电力三大业态的协同发展,通过对新业态的前瞻性布局,紧扣国家能源结构调整方向,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培育公司未来新的增长点。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