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罗马尼亚清洁能源领域项目对接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9-04-22    来源: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4/22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生物质 光伏

   

4月16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罗马尼亚驻华使馆共同主办的“中国-罗马尼亚清洁能源领域项目对接会”在投资促进局举行。我局李勇副局长、罗马尼亚市长及企业家代表团、葛洲坝海外投资集团及启迪清洁能源集团等中方清洁能源领域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出席活动。

  李勇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投资促进局负责推动国内企业“走出去”及境外企业向国内投资。在清洁能源领域,我局牵头成立的“能源产业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 至今已有5年时间,汇聚了中国数十家颇具实力的国有及民营企业,并相继协助成员企业参与中东欧、东南亚等地的项目合作。我局与罗马尼亚驻华使馆在清洁能源领域也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先后多次邀请企业参与使馆组织的各类投资促进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为中国企业赴罗投资搭建对接平台,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务实合作。

  罗马尼亚Avangarde集团负责本次罗方代表团的访问工作,集团董事长Adriana RADU女士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访问的代表团成员由项目所在市的市长及直接负责项目的企业家代表组成,以保证与中方企业实现高效对接。在光伏生物质能等清洁能源领域,罗马尼亚希望通过我局与中方企业加强交流,争取实现项目落地。

  会上,罗马尼亚Baltali、Alexandria、Alexandria、Vad及RODNA等市市长及企业代表、罗马尼亚驻华使馆代表及葛洲坝海外投资集团、葛洲坝国际工程公司、启迪清洁能源集团等企业代表围绕罗马尼亚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由我局“能源产业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承办,产业一部(农业与能源产业部)包宁主任主持。
返回 国际能源资讯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