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法规

国家能源局发布水电站大坝工程隐患治理监督管理办法(修正征求意见稿)

日期:2019-04-12    来源:国家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4/12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企业 水电站 电力安全

 
    4月12日,国家能源局关于征求对《水电站大坝工程隐患治理监督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本办法适用于在电力系统投入运行的以发电为主、总装机容量五万千瓦以上的大、中型水电站大坝(以下简称大坝)。电力企业对大坝工程隐患治理工作负全面责任,其法定代表人和实际控制人同为大坝工程隐患治理的第一责任人。电力企业应当明确大坝工程隐患治理的目标和任务,制定治理计划和方案,落实人财物等资源保障。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