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超1.4GW光伏项目!2019年1季度一带一路新建能源项目一览!

日期:2019-04-04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4/04
2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能源项目 亚洲项目

商务部3月21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透露,今年前两个月,我国对外投资合作平稳健康发展,对外承包工程大项目多,带动当地发展作用明显。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主要集中在交通运输建设和电力工程建设行业,合计占比超过60%,有效改善了东道国基础设施条件。

根据公开资料,本文整理了2019年1月-3月一带一路新建能源项目的概况。第一季度共有49个能源项目中标/签署合同/开建。电力项目最多,共26个项目分布在五大洲,其中又以亚洲项目居多。新能源项目共18个,石油/化工项目4个,核电项目1个。

(根据公开资料信息整理,仅供参考,或有遗漏之处,欢迎指正)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