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再创佳绩!华为智能光伏与泰国能源标杆合作领跑

日期:2019-04-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4/03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智能光伏 可再生能源 光伏电站

【泰国·曼谷,2019年3月26日】泰国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电站运营商和投资商TSE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整个亚太地区智能光伏电站的建设展开深度合作,加速新能源行业智能化进程。

TSE是泰国成立最早的可再生能源电站开发和运营商之一,多年来聚焦大型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是亚洲地区领先的能源标杆企业,在日本、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亚太国家享有极高的声誉。

今年2月末,TSE与华为签署了日本onikoube Solar Farm 150MW项目采购协议,该项目全部采用华为1500V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同时项目采用了华为行业最领先的智能IV诊断技术,大幅提升运维效率。该技术是黄河水电与华为联合创新开发,其融合了智能AI算法,轻松一键,实现电站级的组串100%全扫描,自动输出诊断报告,再也无需专业人员携带设备上站。尤其今年智能化再次升级后,15分钟内可以完成百MW的电站全量检测,并支持场景自识别和双面组件诊断,使电站运维真正实现“自动驾驶”。

华为与TSE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促进智能光伏在亚太地区的推广和应用。在光伏平价转型路上,华为将坚定不移地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全球合作伙伴领跑智能时代。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