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广核电力:台山1号和2号机组电价获核准

日期:2019-03-29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3/29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中广核电力 核电机组

中广核电力公告,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27日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三代核电首批项目试行上网电价的通知》。根据该文件)公司附属公司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拥有的台山1号和2号机组计划电量的试行上网电价为人民币0.4350元╱千瓦时(含税),自投产的日起至2021年底止执行;及ii)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相关省份要按照原则性满发原则安排发电计划,且对于项目设计利用小时以内的电量按政府定价执行、以外的电量按照市场价格执行。

集团将持续与国家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保持有效沟通。同时,集团将持续做好在运核电机组的安全生产和在建核电机组的工程建设,优化大修安排,提高机组可用率,有效控制在建机组的建设成和在运机组的运营维护成。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