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常州市金坛区能源发展规划(2017-2035)》正式发布

日期:2019-03-27    来源:常州市发改委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3/27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发展规划 可再生能源 绿色能源

近日,《常州市金坛区能源发展规划(2017-2035)》通过区政府审批,正式发布。 

该规划委托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编制。规划期限分近远期,近期到2025年,远期展望至2035年,以金坛的能源使用现状为基础,依托区内可再生能源和盐穴等资源禀赋、结合区位综合优势,制定了规划期内能源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原则与主要目标,并明确了重点任务,旨在构建绿色、低碳、可持续的绿色能源发展体系,创新地区发展模式,对促进金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保障并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规划编制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包括控制总量消费、优化消费结构、促进节能减排、打造能源基地、构建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