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孟加拉巴瑞萨项目签署政府土地租赁协议

日期:2019-03-08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李成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3/08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巴瑞萨发电 孟加拉巴瑞萨项目 能源领域

     日前,巴瑞萨发电有限公司(发电公司)与孟加拉博尔古纳水利发展局在达卡签署项目用地范围内的政府地块土地租赁协议。本协议的签署,确立了项目使用土地的合法地位,为后续的工程吹填和施工建设,创造了条件。
 
    孟加拉国土地为私有制,私人土地可以出售,政府土地只能租赁。项目用地范围中,自路坝至项目厂区方向部分区块属于孟加拉水利发展局。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发电公司土地工作组依据孟加拉土地相关政策,全方位协调孟加拉水利发展局达卡总部、电力部及项目当地土地主管部门,取得了项目所在区域的博尔古纳水利发展局同意项目公司租赁土地的批复。协议谈判过程中,项目工作组聘请当地律师对孟加拉水利发展局提供的协议草本快速研读,就项目建设和融资要求等的核心条款,据理力争,最大程度的保障公司利益,控制项目用地风险。在公司总部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双方最终就协议文本达成一致。
 
    本次土地租赁协议的签署,时间紧,任务重,发电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迎难而上、精耕细作,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高效完成了协议签署,同时感谢公司总部资金部、财务部、法律风险部、投资四部的大力支持。发电公司将继续与孟方精诚协作,强化管理,控制风险,扎实推进巴瑞萨项目投资建设各项工作,为把巴瑞萨发电项目打造成孟加拉能源领域的精品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