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今日光伏要闻:降”字政策当头!2019政府报告: 光伏产业将实现真正软着陆;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光伏18位!财富累计725亿美元;特写!3场记者会释放利好”信号“(3月7日必看!)

日期:2019-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3/07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福布斯富豪榜 2019政府报告

  今(3月7日),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整理推选6条当日光伏要闻,每条都以实际价值为衡量点,以期为国际能源网读者提供及时信息和美好阅读体验。

  1.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光伏18位!财富累计725亿美元!通威刘汉元、南存辉、协鑫朱共山等
 
  3月5日,福布斯官方发布2019年全球亿万富豪榜。数据显示,全球共有2153名亿万富豪(身家超过了10亿美元),减少55位,其中994人身家出现下跌据关注,2019年全球亿万富豪榜单上,中国富豪达324位,排名第二,紧随美国其后(607位);本年度中国在富豪榜上出现大幅改变——44名新富豪进入榜单,102人跌出排行榜。
 

  2.3场记者会释放利好信号:加大光伏新能源使用比重、改革完善电力供应体制、扩大鼓励外商投资、力促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3月5日、6日,主题为“政协委员谈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国家发改委就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答记者问”“、“政协委员谈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三场记者会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召开。
 
 
  3.未开工3.35GW!江苏公布“十二五”以来光伏项目情况!
 
  今(3月6日),江苏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江苏省“十二五”以来未建成的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信息的通报》。据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统计,江苏省“十二五”以来未建成的光伏项目共计1256个,装机容量共计4489.3MW。
 
 
  4.调查问卷!商务部发放对原产于美、韩的进口太阳级多晶硅反倾销措施期终复审
 
  3月6日,我国商务部发起对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措施期终复审调查问卷,分别针对外国(地区)出口商或生产商、中国进口商、中国生产商发放调查问卷,请于问卷发放之日37日内将答卷回复至中国商务部。据悉,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损害调查期为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5.提供1150万美元!亚行批准哈萨克斯坦”首个“太阳能融资项目
 
  亚洲开发银行将向哈萨克斯坦南部的50兆瓦太阳能项目提供1150万美元的贷款。该贷款将提供给拜科努尔太阳能(Baikonur Solar)公司,这是一家由英国United Green Energy公司和哈萨克斯坦主权财富基金Baiterek Venture Fund组建的合资公司。
 
 
  6.深度剖析2019政府报告“降”字政策 光伏产业将实现真正软着陆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家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的2019年工作重点中,以降税、降电价等“降”字诀政策,引发关注。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