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安全 » 综合能源安全

卡西姆电站努力提升非传统安全防护能力确保安全

日期:2019-02-25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彭光桥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2/25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卡西姆电站 电站安全

     卡西姆发电公司面对领事馆、巴军方频频发布预警信息持续紧张的安全形势,始终把风险防范工作放在第一位,积极采取措施,保障和持续提升电站非传统安全防范能力,确保电站和人员的安全。
 
    一是加强和保持电站领导与巴政府及军警方高层的定期会晤、管理层日常交流的工作机制,及时获取信息情报,服从巴政府及军警的安全保护协调和管理,充分依靠军警做好共同防范工作。
 
    二是继续推进永久安防系统尾工建设及隐患消缺闭合,验证厂区安保系统“声、光、电”功能,根据落实情况采取进一步的措施,保证前期永久安防系统完善、正常运行,充分发挥物防、技防的效能。
 
    三是进一步完善电站安防体系使之符合新形势的需要,按军方要求新完成1#2#大门外防掩体,南部海域增设火箭筒发射掩体及巡逻艇下海游弋巡检;新增设厂区四处高位照明灯组、增购爆炸物品检测仪等设备设施,进一步加强和提高防护能力。
 
    四是重点加强中国人外出移动安全防范工作,加强与军方的对接和协调工作,精心做好中国人每一次外出安全防护工作。
 
    五是加强电站中、巴方员工“分层级”的教育培训工作,使经常性外出中国人及广大中、巴方人员的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应对技巧不断加强,有效提升应急指挥和应急处置能力。
 
    安保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将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工作态度,落实“五大坚持”,全面认真、扎实细致地做好安保工作,努力提升非传统安全防护能力,确保卡西姆电站和人员的安全。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