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阿尔及利亚内政部部长为集团光伏电站点赞

日期:2019-02-26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齐秦汉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2/26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供应 光伏电站 清洁能源

     2月19日,阿尔及利亚内政部部长努尔丁·布杜伊携同阿尔及利亚内政部重要成员以及杰勒法省长和SKTM公司负责人,在业主公司负责人和项目部领导的陪同下对集团所属水电三局承建的阿尔及利亚杰勒法二期33MW光伏电站进行访问。
 
    杰勒法光伏电站二期工程由水电三局制造安装分局承建,其装机容量占合同总量(90MW)的37%。项目2015年12月17日正式开工,2017年06月04日并网发电,并在2017年9月11日完成电站的临时纪要签署。
 
    此次访问期间,业主公司负责人对电站的发电情况进行了讲解,表明电站的发电量已经超过预期值,并在运行维护阶段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之后,内政部部长进行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光伏能源是阿尔及利亚新能源中最清洁的能源,光伏电站的建设具有特殊意义,阿尔及利亚以后会进一步加大光伏能源的利用,筹建更多的光伏电站。
 
    此次内政部部长的到访,对水电三局制造安装分局良好的合同履约以及后期在电站运行方面积极指导当地运行人员学习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并且体现了二期33MW电站的建设对当地电网系统有着重要意义,满足了该地区电力供应的需求,也为阿尔及利亚新能源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做出了极大的的贡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