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40MW,投资7.5亿!河南鲁山风电项目开工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19-02-23    来源:人民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2/23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清洁能源 风电场

  2月22日上午,河南雅高新能源鲁山风电场项目在鲁山县仓头乡薄坪村举行开工仪式。
 
  据介绍,河南雅高新能源鲁山风电项目总投资7.5亿元,总装机规模达40兆瓦,每年可提供上网电量8000万千瓦时。此前,鲁山县磙子营南部浅山丘陵也上马了一个风电项目。此次开工的河南雅高新能源鲁山风电项目是该县加快发展清洁电源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县火电、光电、风电等全方位电力发展新格局的初步形成,也将为鲁山县稳定脱贫带来强劲的能源动力。
 
  据了解,2019年,鲁山县初步确定重点项目103个,总投资7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1亿元,其中列入省市重点项目35个,总投资4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4亿元。这些项目对于扩大有效投资、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