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哈尔滨淘汰千余台燃煤锅炉

日期:2019-02-19    来源:新华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2/19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锅炉 煤炭市场 清洁燃煤

记者从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获悉,2018年全市共淘汰1191台燃煤锅炉,进一步减少了污染物排放。2019年将启动市区建成区淘汰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35蒸吨燃煤供暖锅炉。

在我国北方,众多排放不达标的燃煤锅炉是冬季大气污染的重要原因。哈尔滨市按照“宜并则并、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原则,通过并入清洁燃煤集中供热管网、改用燃气或可再生能源等方式,在城市建成区率先实现10蒸吨燃煤锅炉“清零”,并加大城郊、县(市)建成区10蒸吨燃煤锅炉淘汰力度。

2019年,哈尔滨市计划基本淘汰市区建成区20蒸吨燃煤锅炉,推动市区建成区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35蒸吨燃煤供暖锅炉淘汰。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