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今日光伏要闻:开年红包!2.4G光伏标准规范资料包免费领;甚为抢眼!福建2019年重点项目名单出炉;2019年光伏行业可能是一个阶段性的"最低谷"(2月13日必看!)

日期:2019-02-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2/13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光伏行业 太阳能电池项目 

  1.开年红包!2.4G光伏标准规范资料包!限时免费领(每日仅限50份)
 
  新年新气象!新一波光伏进阶学习必备资料来袭,我们给大家准备了2.4G的太阳能光伏标准规范汇总材料文件库,现在免费拿!更专业!更全面! 持续更新中…
 
 
  2.3GW!陕煤集团进军光伏行业   在定边县县域内开发新能源项目
 
  近日,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与陕煤集团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据了解,陕煤集团将在定边县县域内开发建设3GW新能源项目,项目包括2GW太阳能光伏发电单晶硅组件制造项目、500MW风电风机制造项目、1GW太阳能电池片制造项目、2.2GW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为800MW风力发电项目等,预计总投资约228亿元。
 
 
  3. 2019年光伏行业可能是一个阶段性的最低谷
 
  春节后,光伏人开始陆续返回工作岗位,但是面对政策的下发,每个光伏人都在焦灼的等待着,如2019年的光伏电价基本已经确定,国家发改委什么时候正式发布? 2019年,不同类型的光伏项目规模到底会有多大?2018年531之后的分布式项目到底是否可以获得2019年的指标?等等一些的问题的不确定性,究竟如何呢?
 
 
  4.甚为抢眼!福建2019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出炉:特别是5GW HDT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 ‘
 
  近日,福建发改委发布《2019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经省政府同意,确定2019年度省重点项目1565个,总投资3.85万亿元。其中:在建项目1200个,总投资2.79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77亿元;预备项目365个,总投资1.05万亿元。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了解到,涉及光伏产业的重点项目共5个,主要集中在高效电池、单晶硅棒以及光伏玻璃等产业链各环节。其中省预备重点项目——晋江HDT高效太阳能电池5GW生产基地项目较为抢眼。
 
 
  5.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光伏发电、光热发电入列《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征求意见稿)》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发布了关于《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其中,光伏发电、光热发电、地热发电、潮汐发电、波浪发电、垃圾发电、沼气发电、2.5 兆瓦及以上风力发电设备及斯特林发电机组制造入列新能源发电成套设备或关键设备制造。
 
 
  6.信号!REC 宣布将关停摩西湖多晶硅工厂
 
  据相关消息,总部位于挪威的REC Silicon近日宣布将计划从3月1日起,17天内关停在美国摩西湖工厂的运营,除非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产生切实迹象表明REC Silicon进入中国市场将会恢复,或市场上出现其他积极进展”。REC将其归责于中美贸易战, 认为这是美国工人为特朗普与中国的贸易战付出的代价。具体情况,请看以下分析。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