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委內瑞拉最大石油企业收入将存进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

日期:2019-02-13    来源:观察者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2/13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企业 天然气 石油交易

当地时间10日,路透社报道称,根据一份内部文件,以及消息人士的说法,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正通知旗下石油合资企业的客户,将销售所得存入最近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Gazprombank)开设的账户里。

报道披露,这些合资企业的伙伴包括挪威Equinor ASA、美国雪佛龙(Chevron)和法国道达尔(Total)等。

而PDVSA之所以采取这样的行动,是因为美国政府1月29日宣布对其实施制裁,不仅冻结了该企业在美境内的70亿美元资产,还禁止与其进行的石油交易,损失将高达110亿美元。

当时,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回应称:美国的制裁是厚颜无耻之举,俄罗斯将尽一切可能支持委内瑞拉合法政府。

路透社报道截图

另据报道,PDVSA已下令其与Equinox和道达尔组建的,一家名为Petrocedeno的合资企业停止超重原油的产出和升级。

原因是制裁禁止美国供应商向委内瑞拉出口轻油(又称:石脑油),导致原料短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