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国际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法规

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发布最终版《2018年输电发展计划》

日期:2019-01-21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1/21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项目 能源开发 可再生能源

《金融日报》15日消息,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发布了最终版《2018年输电发展计划》,宣布从2018年开始,智利政府将陆续执行68个输电项目,总额约14.64亿美元,其中有13个项目为输电线路的新建或扩建。

能源委员会的官员表示,所有项目中长达1500公里的圣地亚哥与安托法加斯塔高压直流输电线项目最为重要,它连接圣地亚哥与安托法加斯塔两个大区,将最大程度把北部地区的太阳能电传输至圣地亚哥并合理利用,项目将耗资11.76亿美元,并已经通过了专家组的审议,势在必行。

    该官员补充道,现阶段发展可再生能源是我们共同面对的重大课题,对人类未来的能源无碳化至关重要,对实现智利“2018-2022能源之路计划”意义非凡,智利能源部和社会各界人士也一直在为之不懈努力。

智利“2018-2022能源之路计划”由皮涅拉政府制订,计划在能源现代化,社会性能源,能源开发,低排放能源,可持续交通,能源利用效率和能源教育培训等7个方面实现发展目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