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中东光伏协会:未来3年内,光伏的价格将达到1美分/KWh

日期:2019-01-17    来源:新能情报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1/17
22: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价格 海外光伏 光伏项目

根据中东光伏工业协会(MESIA)发布的最新消息,目前中东北非地区(MENA)光伏市场的价值约为200亿美元。

未来5年内,MENA地区还将有价值50亿美元的光伏项目投入运营,另有150亿美元的项目将开建。

光伏技术的价格将继续下降。

埃及200MW的Kom Ombo光伏项目和约旦第三轮150MW的光伏招标分别收到了低达2.752美分/KWh以及2.488美分/KWh的报价。这个价格比天然气发电的价格要便宜50%左右。预计未来3年内,光伏的价格将达到1美分/KWh。

MENA地区对光伏的投资将开放更多新的市场。

沙特已开建该国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项目(300MW),该国的目标是到2030年光伏要达到58GW的装机,此举将使其成为全球5大光伏市场之一。

阿尔及利亚、突尼斯、阿曼也正在启动大型光伏项目。

随着新的、低成本的融资方案的出现,屋顶光伏装机将继续保持增长,特别是在商业和工业装机方面。

MESIA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迅速发展的光伏将成长为一个数十亿美元的行业。过去的10年里,光伏行业的变化令人难以置信,光伏行业的未来是光明的。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