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墨西哥:2018年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销售情况良好

日期:2019-01-14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1/14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汽车 电动汽车 传统燃油汽车

墨西哥《经济学家报》1月10日报道,2018年1月-10月间,墨西哥市场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销售情况喜人,达到13925辆,相比去年同期的8288辆大幅增长68%,仅10月,年增幅就达到了63%。虽然传统燃油汽车的销售在2018年不尽如人意,但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增幅达到两位数,非常亮眼。

据墨西哥汽车行业协会统计,墨西哥州和哈里斯科州的销售情况最好,2018年前十个月中两地区的销售额分别占全国销售总额的16%和10%。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