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59个项目,3GW!山西省2018年风电项目核准及选址公示汇总!

日期:2019-01-09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1/09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山西风电项目 装机容量

  山西省是全国重要的综合能源基地,在全国能源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十二五”期间,山西省着力推进新型能源基地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2018年9月28日,《山西省“十三五”综合能源发展规划(修编版)》提出,以风能、太阳能、煤层气、地热能、生物质能、水能发电为重点,加快新能源开发利用产业化进程。壮大风力发电,到“十三五”末,风电装机容量为1400万千瓦。
 
  截止2018年11月,山西省风电发电量当月产量为14.8亿千瓦时,同比降低28%,1-11月份累计产量为154.7亿千瓦时,累计增长27.3%。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整理,2018年山西省风电项目选址公示及核准的项目共计59个,总装机容量为2969.8MW。
 
  主要分布在9个市县,分别是忻州市556MW、吕梁市500MW、临汾市494.8MW、阳泉市390MW、大同市280MW、长治市279MW、晋中市250MW、朔州市170MW、河津市50M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