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太阳能和储能厂商呼吁加利福尼亚州电力实现动态定价

日期:2018-12-10    来源:中国储能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2/10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项目 加利福尼亚州太阳能

据外媒报道,一些太阳能和储能厂商提交给加州监管机构的请愿书表明,随着电池储能、电动汽车和自动化需求响应的支持技术不断普及,制定动态定价规则的时机已经成熟。

 

考艾岛公用事业公司部署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和特斯拉电池储能系统

通过将耗电时间转换为太阳能和风力发电设施发电的时间,动态定价或实时定价可以为连接电网的更多太阳能和风力发电提供增长空间。然而,动态定价的关键是可以降低客户成本,这些客户可以在电力价格较低的情况下购买更多电力,从而降低整体成本,因为峰值需求会减少。这份请愿书引用了几个案例:

•根据Itron公司的一项研究,加利福尼亚州的自发电激励计划(SGIP)计划安装的储能系统可节省的费用将从4美元/kW在实现动态定价之后可提高到83美元/kW。

•根据CitizensUtilityBoard的研究报告,伊利诺伊州参与实时定价的30,000名住宅用户迄今为止已节省2800万美元。

•根据向加利福尼亚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提交的一份报告,西班牙1000万个住宅用户参加了实时定价,这表明他们认为实时定价是有利的措施。

在佐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和纽约州,数千个非住宅客户使用实时定价。

请愿书还对圣地亚哥天然气和电力公司的电动汽车充电动态定价试点计划表示赞赏。

动态价格可以通过参考使用实时位置边际价格的批发电力市场来设置。

这份请愿书由加州太阳能和储能协会和几个联合请愿者提交给加利福尼亚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其中包括:加州储能协会、EnelX公司、ENGIE服务公司,ENGIS储能公司、OhmConnect公司、太阳能产业协会和Stem公司。

除了建议所有客户可以选择按小时或亚小时水平选择实时定价之外,请愿书还呼吁加利福尼亚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考虑提供其他不太复杂的动态汇率。请愿书列举了俄克拉荷马州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夏季工作日峰值定价选项的例子。在该计划中,其价格范围从每千瓦时5美分到41美分,客户可以获得免费的可编程通信恒温器,并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动响应价格信号。

该请愿书还提出另一个主题,要求改革需求费用,以作为所要求的规则制定过程的一部分。

据悉,该请愿书引发了加利福尼亚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积极的诉讼程序。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