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近140个岗位!华能、国电、国家电投、国网等能源央企最新招聘信息复盘!(附13张大表)

日期:2018-11-01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1/01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 中国华电 南方电网

  10月底,部分能源央企相继公布了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华电集团、国家能源集团等也启动了社会招聘活动。
 
  在行业多变、市场竞争激烈、工作压力日益倍增的今天,能够得到央企这样的“铁饭碗”工作仍旧是大家梦寐已久的!当然,我们自身也要具备过硬的实力!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将“五大四小”能源央企及两大电网公司最新的招聘信息进行梳理,以表格形式呈现,共计64家公司近140个岗位,以便诸君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关注!(报名时间需要特别注意)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最新招聘信息一览


 
  中国华能致力于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截至2017年底,公司境内外全资及控股电厂装机容量达到1.7182亿千瓦,为电力主业发展服务的煤炭、金融、科技研发、交通运输等产业初具规模,公司在中国发电企业中率先进入世界企业500强,2017年排名第289位。
 
  以下为华能集团48家新能源、电力分公司的招聘信息。校园招聘岗位大部分为生产技术岗的风电场、光伏电站运检等等,最晚招聘日期为2018年11月20日-2019年7月31日。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

微信图片_20181101063134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最新招聘信息一览

微信图片_20181101063904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是2002年底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组建的国有独资发电企业,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中央企业,主营业务为:电力生产、热力生产和供应;与电力相关的煤炭等一次能源开发以及相关专业技术服务。2017年在世界500强排名382位。
 
  以下为华电集团12个岗位的社会招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31日-2018年11月9日。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最新招聘信息一览
微信图片_20181101064058

微信图片_20181101064251
微信图片_20181101064251
微信图片_20181101063257

 
 
  国家能源集团全称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而成,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国家能源集团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央企业规模最大的一次重组,是党的十九大以后中央第一个批准设立的公司。
 
  据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 中国节能减排有限公司作为国家能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控股子公司——重庆神华薄膜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共招聘168人,47个岗位,在线设备工程师招聘人数最多,达32人。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社会招聘

微信图片_20181101064417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成立于2015年6月,由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重组组建,是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电力总装机容量1.2亿千瓦,其中:火电7176万千瓦,水电2202万千瓦,核电448万千瓦,太阳能发电1013万千瓦,风电1271万千瓦,在全部电力装机容量中清洁能源比重占44.37%,具有鲜明的清洁发展特色。
 
  据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此次招聘对于工作年限以及年龄进行了严格限制,大部分为6年工作经历,且对于专业要求也非常高。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社会招聘

微信图片_20181101064549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最新招聘信息一览

微信图片_20181101064638
 
  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于2002年12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并开始运作。公司属中央管理,由国务院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公司供电区域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和海南,负责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南方区域电网,经营相关的输配电业务,参与投资、建设和经营相关的跨区域输变电和联网工程等。
 
  近期,最新的招聘分别为南方电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的8个岗位的社会招聘,以及南方电网云南国际有限责任公司的3个岗位的校园招聘, 均为南方电网公司在国外的岗位招聘。
 
  中国南方电网

  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最新招聘信息一览

微信图片_20181101064828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根据《公司法》规定设立的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经营区域覆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供电服务人口超过11亿人。
 
  据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最近国网公司未对外发布社会招聘公告,校园招聘方面已启动全国范围内的校园宣讲会,以及相关岗位招聘的专业信息。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
 
 
  (注:以上为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根据能源央企官网发布的招聘信息进行梳理汇总,后续也会持续关注并更新!)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