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辽宁整顿特权车牌:辽A09号牌全部收回停止使用

日期:2018-10-29    来源:网易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29
13: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特权车牌 特权车 公车管理制度

10月27日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了《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8年2月22日至5月21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对辽宁开展了巡视,并将沈阳、大连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主要负责人纳入巡视监督范围。7月13日向省委反馈了巡视意见。

“政事儿”注意到,此次巡视整改通报披露了中央巡视组在辽宁巡视期间发现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特权车”的问题。

据辽宁省委通报,根据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省委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研究制定“1+4+2+10”一揽子整改落实方案,紧密结合实际打好整改工作“组合拳”。其中“10”即巡视期间已经开展的“办事难”“特权车”、开发区(园区)管理、机构编制管理、中介服务管理、社会组织管理6个专项整治和新开展的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和选人用人突出问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圈子文化”等4个专项整治行动。

据辽宁省委通报,开展“特权车”等问题专项整治。以消除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方面的特权思想、规范公务用车号牌管理、整治公务用车违章行为为重点,从3月31日至8月24日,在全省开展“特权车”问题专项整治。辽A09号牌全部收回,各地借用号段号牌一律限时收回,停止使用,并按规定完成更换普通号牌。在此基础上,出台《辽宁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大连市委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也称,在“特权车”专项整治方面,形成了规范号牌使用制度、严格公车管理制度、遵守公序良俗制度、违法及时纠正制度、落实违法抄告制度等5项制度。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