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巴基斯坦工业商会正推动风电和太阳能项目发展

日期:2018-10-22    来源:PV-Tech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2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巴基斯坦光伏 太阳能项目 清洁能源

伊斯兰堡工商会表示,开发更多可再生能源项目会降低营商成本、促进工业发展、鼓励投资、增加就业和出口。

伊斯兰堡工商会主席Ahmed. Moughal表示,由于能源短缺,巴基斯坦在经济上落后了。尽管全球风能和太阳能行业取得了重大进展,巴基斯坦在这一领域的进展却仍然缓慢。他指出,在合适的条件下,德国和丹麦能够通过可再生能源满足峰值负载需求,拥有丰富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的海湾国家也是清洁能源技术投资的主要参与方。

在谈及各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付出的努力或做出的口头承诺时,Moughal提到了邻国哈萨克斯坦和沙特阿拉伯。他还表示,在这一问题上,巴基斯坦可以向全球领导者中国和印度学习。他还强调称, 由于太阳能是一种重要的能源来源,巴基斯坦也应该更加关注太阳能。

为了付诸行动,Moughal认为政府应该重新启动替代能源开发委员会并将可再生能源做为发展重点。

巴基斯坦太阳能项目购电协议的上网电价已经非常接近火电项目了,PV Tech曾进行过报导。今年夏天, 世界银行还承诺为巴基斯坦信德省的40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资金。

中国光伏制造商和开发商天合光能副总裁印荣方表示,天合光能正在密切关注巴基斯坦这一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

代表巴基斯坦逾3000家大型工业成员单位的伊斯兰堡工商会呼吁政府给予可再生能源更高的关注度。工商会称,这样做会有助于国家经济利益。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