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工信部规范纯电动客车检验工作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9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技术要求新能源车 纯电动客车

1、工信部:规范加装燃油采暖装置的纯电动客车检验工作

10月17日,工信部发布GB 7258-2017等相关标准检测工作的通知。该通知表示加装燃油加热器系统的纯电动客车应满足GB 18296-2001《汽车燃油箱安全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

为进一步规范检测机构的检验工作,近期装备中心对GB 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 34655-2017《客车灭火装备配置要求》以及加装采暖装置的纯电动客车的技术要求进行了研究,现将检测工作中具体要求通知。

QQ截图20181019134058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