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MI能源1.81亿港元出售加拿大石油及天然气权益及资产

日期:2018-10-18    来源:金融界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8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公司 股权出让 天然气交易

MI能源发布公告,于2018年10月16日,卖方,间接非全资附属Canlin Resources Partnership与买方订立该协议,据此,卖方出售而买方购买资产,基础价格为3000万加元(约1.81亿港元)(可予调整)。

公告显示,资产为卖方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西北部的若干法定及实际拥有的石油及天然气权益、有形资产及其他权益。

据悉,集团主要从事勘探、开采、生产及销售石油、天然气和其他石油产品。

公告称,买方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据公开可得资料为一家在加拿大从事勘探生产原油及天然气的大型公司,专注于加拿大西部冲积盆地勘探、开发、生产及收购。

此外,所得款项净额估计为2900万加元(约1.75亿港元)。卖方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进一步偿还加拿大银行财团授予的若干优先有抵押信贷融资及卖方一般营运资金。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