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首辆石家庄生产的奇瑞新能源汽车顺利下线

日期:2018-10-16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  作者:李建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6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乘用车 新能源汽车 奇瑞新能源汽车

日前,首辆在石家庄生产的奇瑞新能源汽车顺利下线。同时,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项目启动。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1200亩,其中一期占地404亩,总建筑面积为120574㎡,投资12亿元。一期形成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产能,同时开展轿车、SUV、物流车的产品研发工作。

目前,项目二期已着手设计,计划再建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并建设配套的冲压车间,形成完整的生产线,扩大生产规模,达到10万辆产能,带动周边汽车零部件、物流、销售与服务等相关企业的发展,促进石家庄市资源互补、产业关联、梯度发展的多层次产业圈的建立,最终形成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聚集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