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开创光伏行业智能发展新模式——品联科技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6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光伏 品联科技 中国好光伏

品联科技从创立到现在已经成长为国内可持续发展的卓越企业,“提升能力,实现自我”是品联科技追求的目标。品联科技“品能云托管”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小型分布式光伏电站和户用电站解决安装和运维方面的问题,提升电站发电收益及运维效率。

杭州品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能源互联网软件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3月11日成立,总部位于杭州,研发中心位于成都,并在北京、杭州设有研发团队。主要产品有iCleanPower清洁能源互联网云平台、iCleanPower清洁能源互联网云中心管理系统、智能电站监控系统、智能电站生产管理系统、移动运营APP、移动运维APP。

品联科技采用专业云服务器+云系统,为客户提供高精度数据采集、高可靠传输和存储服务。公司还有专业托管团队,提供最佳的光伏电站运维解决方案,让电站收益最大化。

随着品联科技不断深耕新能源管理系统领域,当前智能光伏管理系统装机容量已超50GW,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品联公司“品能云托管”整体解决方案,为小型分布式光伏电站和户用电站提供安装和运维痛点解决方案,提升电站发电收益及运维效率。通过智能化的“品能云盒”作为云托管系统的接入通道,采集电站基础数据,结合“互联网+”理念,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建立光伏电站数据托管平台,用户可通过Web网页和用户APP同时查看电站发电收益、电站排名、设备故障告警等关键信息,同时获取专业咨询等增值服务。

品联科技针对分布式光伏项目不同场景下的数据采集设备,保证了电站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安全性;为后续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化交易奠定了坚实基础。有了可靠的数据支撑,智能化的分布式光伏云中心管理平台能够基于大数据分析提升电站管理水平,提升运维效率,节省运维成本;品联科技绿色电力交易平台核心信息模块,可对接各级交易中心,接通电站与区域内所有用户的电力需求。

在光伏发展的新阶段,品联科技积极响应六部委联合发布的《智能光伏行动计划》,推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与光伏产业的结合,促进光伏产业向智能化、精细化转型升级,促使光伏行业共生共赢。品联科技将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大展宏图,创造新的辉煌。

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报名二维码:

一年一度的中国好光伏盛会即将正式启幕!诚邀行业精英人士参加!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