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轻装升级高端光伏制造——爱康集团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5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高端光伏制造 爱康集团 中国好光伏

从来没有哪个时代像现在一样,世界变成村庄,光伏改变世界;爱康正是诞生在这样的时代。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龙头新能源综合服务型集团之一。集团以新能源产业为核心,利用大数据和惠普新金融服务纽带,发展农光、渔光互补以及物流、供应链管理等配套支撑产业,打造出“两端两带两支撑”的能源互联全产业链。

爱康科技的传统业务光伏配件制造涵盖太阳能电池铝边框、光伏安装支架、光伏焊带等产品,常年保持行业领先的发展态势。爱康践行一带一路,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全球业务覆盖 100多个国家,全球总装机量超 15GW。

作为一家专注于新能源电力投资运营及提供一站式光伏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爱康科技在长兴县煤山镇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拟投资生产异质结高效太阳能光伏电池等配套产品,项目总投资约106亿元。

异质结高效太阳能光伏电池项目,是迭代光伏电池技术。迭代光伏电池技术具备发电量高、度电成本低等优势。异质结(HIT)高效光伏电池目前普遍的转换效率可以达到23%以上;异质结(HIT)高效光伏电池使用的硅片更薄,工艺步骤也更为简单。此次投资将确立爱康科技以高效电池研发制造为战略方向、以“异质结+双玻+叠瓦”为技术核心、以光伏平价上网为奋斗目标的发展方向,有利于扩大公司在光伏核心设备制造市场份额,奠定行业优势地位。

爱康深耕细作、笃定前行,以轻盈的身姿和雄厚的实力,升级高端光伏制造。同时,爱康也积极向新能源光伏太阳能电站综合服务商转型。爱康未来的战略目标是构建爱康能源互联生态圈,创建能源互联网共享平台,为大众创造绿色能源价值,布局全民共享红利的新能源生态体系,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新能源综合服务集团。

在新一轮的重大战略转型升级中,满载激情与梦想的爱康人将自强不息、奋力拼博,创造新的辉煌。

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报名二维码:

一年一度的中国好光伏盛会即将正式启幕!诚邀行业精英人士参加!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